弃号了有缘再见

底特律paro先杨


杨是仿生人谈判专家,同时也帮助人决策,先寇布是不得志警探


仿生人劫持小女孩在屋顶,先寇布在后面看杨怎么做,杨一开始是安抚,说话好言相劝,给劫持犯说自己没带枪,劫持犯有一点动摇的意思,然后杨就掏出枪一枪崩了劫持犯救下小女孩,先寇布在后面有点惊讶


先先:你这样简直是先给糖再给棍棒啊


🐑:这是决策系统的一部分


后来上头指派两个人做搭档,先寇布有点看不惯杨处处都要装好人,但没多说什么。他们查案子遇到阻力时有时会去酒吧喝酒。一开始先寇布问杨喝不喝杨说不喝,但被强迫着喝了一口后,杨就彻底爱上了酒。先寇布看那个钢管舞女跟自己眉来眼去,等那女人快下台时,先寇叫杨在这里等一下或者自己去找找乐子玩,先寇布就走了。过了一会他带着女人准备开房,回来找杨说一声,但先寇布发现杨已经喝了好几瓶,脸红红的,蜷成一团歪在沙发里冲他傻笑,太阳穴上的圆圈变成黄色。先寇布说我要走了,杨伸手拉住他空出来的一只手,先寇布抽不开,杨也不说话,就只是傻笑。女人觉得懒懒的,弃先寇布而去,先寇布也没办法只能照顾杨。他坐到杨旁边,杨一直傻笑着看着他的脸,然后把他的手放到自己的头上。先寇布顺手摸了摸杨的头发,杨高兴地一头滚进先寇布怀里。


杨:先寇布警官,我跟你说一个事情哦……


先:好,什么


杨:我偷偷地藏了你一条领带


先:就这个?没事,觉得好看就拿去吧


杨忽然眉头一皱,撅着嘴从他怀里出去。


过了一会先寇布看杨不好转,还偷偷瞄自己,想必是生气了,他就去哄,刚一转过去杨就藏不住地笑了,先寇布也笑了。先寇布问杨怎么回事,杨搂住先寇布脖子,悄悄在他耳边说:这也是决策系统的一部分。


先寇布忽然感觉像从头到脚被泼了一盆冰水一样,他拽着杨起身就走,把杨扔到宾馆的床上,自己一甩门走了。


杨凌晨的时候醒来,酒已经醒了,就去先寇布家里找人。他从窗外看见先寇布倒在地上,于是赶忙想办法弄碎窗户进房子里去。杨看到先寇布有一张女孩的照片,照片上写着卡琳,可能是她的名字。杨过去叫他,发现酒量大的先寇布把自己灌得烂醉,旁边还放着一把只装了一颗子弹的左轮手枪。


杨拍醒先寇布,先寇布看到是杨,便怎么都不起来,说要杨吻他,他才起来。


杨没办法,就伏下身子亲先寇布的嘴唇。先寇布吻技很好,杨感到有点软体不稳定,忽然一阵天旋地转,杨已经被先寇布压在身下。


先寇布痛苦地说:我总觉得如梦似幻,真真假假……你见过卡琳了吧,我是一个失败的父亲,也是个失败的警官,我今天本应该死在这里,但你来了,我忽然不想死了,我总觉得你还能让我有些指望……可你告诉我这些都是假的!


杨感到有什么东西滴在他脸上。他伸出手来抚摸先寇布的头发,先寇布忽然就溃不成军。先寇布低头掉眼泪,忽然发现眼泪滴在了自己的领带上。杨系的是他的领带,他昨晚为什么没发现?


先寇布问:这算什么,这也是你决策系统的一部分?


杨说:这是我的心。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弃号了有缘再见 | Powered by LOFTER